*腦內崩壞BL向R18遊戲

*含大量捏他

*含CG圖

*私心有 真心討厭花心男 ( 沒人想知道

*鑒於紅雀花心屬性(亂講) 紅雀粉繞道吧 ...... 話說這系列打到最後可能需要繞道的是我 _(:3 」∠ )_

*主要劇情Mink線有細提 紅雀以後支線只會略提小攻有出現的部分 請需要主劇情者回鍋長到可怕的Mink線那篇

*各種神經病發言 不是我放棄治療 而是醫生放棄治療我

可接受再往下滑,請善用右上角的紅色X ~

 

上一篇人氣讓我很驚嚇 關鍵字餵狗居然在第一頁看的到這篇我更驚嚇了 (д) ゚゚

我覺得我必須再說一次 能看完那麼多廢話的都是神人 ( 姑且當大家都看完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煩燥 你們到底怎麼看下去的天啊 wwwww

話說距離上一篇已經快一年了 真心對我的效率感到絕望 ╮(╯_╰)╭

我的室友都變成前室友了 ...... ( 這一點兒也不重要

BTW 當年打紅雀篇(只打一點點)是去年的12/13 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泯滅良心用這個日期發 (。ŏ_ŏ)

好啦以下繼續無責任吐槽感想

 

其實一開始以為紅雀xAoba才是官配 雖然說還是表官配啦 ......

我也知道幼馴染設定不代表著什麼

但是光是Aoba的長髮以及紅雀綰髮師的設定

就覺得這對太有JQ啦 ~ (*‘ v`*)

而且幼馴染本來就很有萌點了

互相熟識神馬的 互動很"家"常神馬的 可謂處處皆萌點哇 ~

我其實抓了DMMd下來後放置了很久才決定要開始玩

所以我抓了攻略就開始玩了 ~

沒想到這麼久之後 之前看過的連可攻略角都忘光光 (│││ŏ_ŏ)

於是在看到紅雀出場之時 ......

ev006紅雀登場a  

我的內心只有 ...... 這是可攻略對象 !? Σ(;゚д゚) ( 沒禮貌

我才不會說我當初看到開頭Aoba接電話時還以為他不是主角哩 ╮(╯_╰)╭  ( 也忘的太多太誇張

對於紅雀這傢伙呢我的感想只有 ......

這種花心男該被拖去燉一萬次啊一萬次 !!!!!!!!!!!

什麼女性是這世界的珍寶都是藉口啊藉口

除非你想一輩子當大眾情人 否則都必須會傷到至少一個女人的心不是嗎 !!!!!!???????

辜負女兒心枉為男子漢神馬的都是口胡 !!!!!!!

不得不說紅雀給我的第一印象簡直差到極點

怎麼偏偏剛好就是我不喜歡的類型了呢 花叢裡的男人最討厭惹嚶嚶嚶 (╥﹏╥)

看著前面的紅雀 每一句都是滿滿的嘈點啊 ......

我怕光是吐槽前面就比上次Mink的字數還多 就此打住 ......

來個題外話 我有說過花心男最適合當受了嗎

最喜歡花心男被默默在一旁守護(?)的基友推倒的劇情了 想想就萌的一臉血  _(´ཀ`」 ∠)_

可惜紅雀是攻 顯然就不是這樣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

不過可以接受紅雀小攻的原因有

1.紅雀是純情攻(爆梗)

2.紅雀看起來只是口頭上花心而已 對於這種有賊心沒賊膽的我們要給予極大的包容 ( 。

   啊 我有說過這種人最適合當小受了嗎 wwwww ( 是怎樣 鼓吹Aoba逆推嗎

   口頭上對女士的讚美 讓女性感到心花怒放 這種行為雙方都不吃虧 也沒有誰佔誰便宜 好像也沒啥不好

3.承上 後來我也覺得 所謂渣攻只要不是欺騙純情幼童少男少女叔叔嬸嬸阿姨伯伯阿公阿嬤外星人(好像混入了奇怪的東西)

   就沒有那麼渣

   你情我願的頂多就是渣攻賤受 渣男賤女 嘟嘟好 ╮(╯_╰)╭

   這種許多的兩情相悅關係 懶得去撻伐 太浪費我時間&感情哩

 

然後Aoba你的腦袋已無救 必殺的閃光微笑是神馬 wwwww

比Mizuki的飛狐劈擊還要沒品味啊救命 wwwwwwwwww

這兩個傢伙讓我發現我還是有希望的嘛 我的取名品味還不是極限 d(`・∀・)b ( ......

對不起跑題了 回來說說紅雀這人

此人細心是不得不提的優點 也難為紅雀還記得兒時玩伴不喜歡別人碰他頭髮

Aoba果然是紅雀的真愛 ♥♥♥

而且還會很貼心的注意到Aoba身體不舒服

雖然看遊戲圖無法得知Aoba臉色是否真的很差

不過我個人私心想要理解為因為太關注Aoba所以一秒發現Aoba的不同 ~ (*´∀`)~♥

雖然此時紅雀還不是基佬 但是在紅雀心目中 Aoba佔有太重要的位置

這是一個紅雀自己掰彎自己的節奏啊 ~ 不覺得很萌咩 (❁´ω`❁)*✲゚* ( 你夠

但其實我覺得紅雀最萌的點都不在這裡 後面再提先賣個關子 >x<

雖然爬過其他文的大概都知道了 但我就是想稍後再說咬我ㄚ ʅ(´◔౪◔)ʃ ( 死屁孩

講到紅雀就來分析下選項 選項往往能突顯一個小攻背後的真實個性

在Aoba即將要被碰到頭髮之前

( Aoba不喜歡被別人碰頭髮是有特殊理由的

我覺得N+C真的把很多梗都埋很細

看到真相會有一種恍然大悟卻不突兀的感覺 )

跳出了兩個選項

→ 把她甩開

→ 猶豫一下

就我自己的話 我當然會想選把她甩開 摸屁摸 -`д´- (X)

可是實際上如果我討厭別人摸我頭髮的話

基於禮貌我大概還是會猶豫一下或者往後退一步之類的

至於不著痕跡的躲開這種技能太高超了 我等級不夠無法施展 ( ......

由此可見我內心是很不討紅雀喜愛 但實際做出的行為卻會刷紅雀好感度 ( 沒人想知道你好嗎

在攻略對象之前 要知道紅雀是個會對女性以及自己所重視的人溫柔的孩紙

基本上大概只剩Aoba了 所以後者可以省略 ( Aoba憤怒

雖然我覺得紅雀可能是那種不自覺對大家都溫柔的大眾情人

...... 好吧 本來就是

將溫柔融進骨子裡沒什麼不好 但人是有私心的

不能只對自己好嗎 是一個很好的爭吵點

不過因為這只是遊戲 所以兩人在一起後就好像女生都死絕了一樣

不然看著Aoba對又在花言巧語的情人一臉無奈的畫面其實還蠻有趣的 wwwwwww ( 惡趣味啊這 .....

而且總覺得紅雀會是那種對女生甜言蜜語信手捻來

對Aoba就吞吞吐吐結結巴巴臉紅通通吐不出半個字來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థ౪థ

...... 又歪了

回歸正題 ~ 此時的紅雀雖然心中是有著為了Aoba而回來

但是現在的紅雀卻不知道這就是真愛啊

因此 對於會造成女生尷尬 不貼心 或許還夾雜著不信任自己能處理好的紅雀

雖然不至於會扣好感度 卻無法提升

反觀讓紅雀大大救場根本就是互刷好感度啊 救場成功的紅雀大大真是太帥了 !! ε٩(๑> ₃ <)۶з

不過現實上根本不會考慮那麼多 主要原因就是Aoba根本不知道紅雀對自己存有好感

只能說遊戲真好啊 稍微用功一下作弊一下就可以狂刷好感度 QvQ

然後後續太好笑了

調侃Aoba看自己看呆了神馬的 這種話在一起之後講講看哇 wwwwwww

之後給個笑容表達感謝 拋給媚眼表示知道了的小互動就是真心萌了 (❛◡❛✿)

還是這種小互動可愛 ♥

媽啊一個選項講那麼多 下一題 ! ( ?

Noiz跑去Aoba家裡找碴 然後聽見了聲音

→ 聽到上樓梯的聲音

→ 聽到樓頂上的聲音

我覺得這個超級沒道理的啊 wwwwwww

最好我聽見哪裡的聲音人就會從哪裡先出來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

這個選項頂多說明了

紅雀跟Aoba熟 紅雀在Aoba家裡 所以會從樓下上來而不會在屋頂上

不過其實像我這種不愛思考的 如果不照攻略來 這種地點的選項會隨便選吧 ( ˘•ω•˘ )

他們吵到後面我一定要描述 !!!!!!!!!

勸架的婆婆各種霸氣

我覺得我又戀愛了 Σ>―(〃°ω°〃)♡→ ( 到底什麼毛病

一個河東獅吼就把幾隻小動物吼的服服貼貼 ( 在那邊亂用成語

ev038婆ちゃんとみんなでご飯  

不覺得被打的大家很可愛咩 ????? 好喜歡大XX喔 ( ...... 怎麼看起來很像不雅文字消音

ev038婆ちゃんとみんなでご飯a  

原本相似CG我不會都傳 但是上張的大家很可愛 這張才有婆婆 就都傳了 ( ♥д♥) ( 真心夠了

要體諒一個不常出場角色的小迷妹看到偶像出場會多麼激動啊嚶嚶嚶 。゚ヽ(゚´Д`)ノ゚。

接下來是Noiz在欺負Aoba(......) 然後紅雀因為英雄救美而吵架 ( 在那邊亂講

場面莫名的變成萊姆派與街鬥派的對峙

就在兩人要打起來之時

選項出現了 ! ( ..............

→勸阻紅雀

→勸阻Noiz

基本上這個選項也沒啥意義啦 ......

你想攻略誰就選誰哇 !!

大概就是個跟誰好就勸誰的概念唄 ╮(╯∀╰)╭

然後是為了救被迷幻嗎啡綁架的Tae婆婆

謎底就是Mizuki啦 !! 被迷幻嗎啡操控的Mizuki

反正綁架Tae婆婆的人都該死 !! (╯‵□′)╯︵┴─┴ ( 不用隔了一年還強調這點 ......

中間有很正常的打架過程

→ 引開紅雀的敵人

→ 到紅雀身邊去

其實我覺得這個選項是作為當一個賢內助以及當一個只會脫後腿的小受的選擇啊 wwwww

賢內助會大大加分 雀哥我跟你想法相同 把Aoba讓給我吧 (╭ ̄3 ̄)╭♡  ( 因果關係在哪裡

最後的選項 基本上你前面誰累積的好感度夠誰就會出現

然後選誰就進入誰的支線

完全木有任何意義

最大的意義大概就是 現在是知心姊姊時間 ☆ ( 紅雀 : ................................ ಠ_ಠ

講到這裡我開始懷疑從選項著手是正確的嗎 ...... ( 一邊看腳本回鍋一邊打心得的某鳥

看腳本是因為現在的室友也不知道有沒有同好 不敢亂看 大概就跟在家裡一樣的狀況 ・゜・(PД`q。)・゜・

好懷念全寢都同好 半夜三更喇D賽不睡覺的日子哦  (☍﹏⁰) 

到目前為止好像唯一可以比較瞭解紅雀個性的只有第一個選項

啊算哩 切入點錯誤就切入點錯誤 & 突然想到 if Mink線主線部分沒補足 請去遊戲裡補喔鳩咪 >3O

老娘寫的是心得文不是來給大家寫劇情的 ╮(╯∀╰)╭

我們姑且先期待個人線的選項會透露出紅雀的個性吧  ლ( • ̀ω•́ )っ

 

由於主線的選項太沒有技術(?)含量了 所以在這之前我要來說說"個人線前"我最喜歡的場景

某天 ~ Aoba被某鳥啄醒

當然那隻鳥不是我 我也很希望是我 Aoba白白嫩嫩的小臉蛋 給大叔姊姊親個 ~ (๑ ^ ₃•๑)  (X)

話說Beni超兇的耶 說了叫你快點起來 ! 抽你了啊蠢材 !

不知道美人要好好疼愛咩 抽你了啊蠢材 !! ヽ(#`Д´)ノ

話說這個性怎麼看怎麼像傲嬌受 難怪會有人把Tori和Beni湊一塊兒 ~

偷偷附上智能伴侶之擬人 若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馬撤下 不過話說有侵權我大概整個系列文章的圖都要下架吧哈哈哈

 

這樣的TorixBeni我可以啊 !!!!!!!!!!!!!!!! ( Tori&Beni : ............... 我不可以啊 !!

如果你們嫌棄對方就都嫁我好了 都是鳥類 同物種是可以談戀愛的 不同性別當然也可以 ♥ ( 太太自重

同樣身為鳥 Tori就是各種成熟 各種滄桑 跟著Mink一起命苦的感覺 (?

Beni ...... 大概就是個兇惡的小屁孩 但是該懂得還是懂 有自己的分寸

不過真要選的話我會比較喜歡Tori Tori跟他主人不一樣 是一種令人心疼的內斂 ( 怎麼紅雀支線Mink又躺槍

雖然我很喜歡調戲炸毛受 但是我說我更喜歡Tori有人信嗎 ( 被調戲過的孩紙以及圍觀之群眾表示不信

不我突然在評斷鳥了 ...... 回來 !!

總之被啄醒的Aoba就發現了紅雀突襲之事實 (。

所以下樓就看見了來蹭晚餐的紅雀

兩人之間的對話好溫馨寵溺 這種日常真的好甜蜜喔 即使兩人還未CP ~ (๑´ㅂ`๑)

偷貼一段對話

算了,他不是一直這樣嗎。不過我要上班,明早就算你沒起我也會把你揍醒的。

反了吧?應該是我溫柔地把無論如何都不起床的你叫醒才對吧。

這種看起來已同居的對話真是萌的我一臉血 _(´ཀ`」 ∠)_

接著重頭戲要來了 !!

吃完晚餐洗完澡的Aoba

尋找沒在客廳也疑似不在自己房間的紅雀

發現房間裡沒有Ren也沒有紅雀

倒是看見了陽台窗戶被開了一點點

接著 Aoba就看見了在陽台抽菸的紅雀

Aoba打開陽台窗戶時 紅雀看過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太帥了 !!!!!!!!!!!!

雖然我一年前講過了 但我還是要說一次 紅雀你太帥了 !!!!!!!!!!

CG圖紅雀的眼睛瞟過來的瞬間真的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  (//´/◒/`//)

ev025煙草を吸う紅雀a  

後面就是各種放閃 你們怎麼不快點在一起 !!

紅雀你再這樣下去會被別人給搶走喔 !! ( 不要在紅雀線講這種話 #

 

...... 打到這裡我有一種這篇該不會比加了人物介紹.主線劇情等哩哩叩叩東西的Mink線還長吧的不妙預感

...... 應該不至於啦 只是快要比真正的Mink線還要長而已 ..........................

我 ...... 盡快結束 ...... _(:3 」∠ )_

 

接著從逃亡(?)開始進入個人線

話說我一直很想吐槽 被惡島追然後直奔白金牢籠的場景 ......

這種私奔的趕腳是腫麼回事啊 !?

可以不要私奔到牢籠住甜蜜小套房嗎 !! ( 扭曲事實

惡島老媽大吼一聲 死囝仔 你給我死出來 !! 你到底要跟哪個野男人私奔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 ( ......

不覺得為了看女兒兒子到底跟哪個野男人私奔而追到白金牢籠裡的惡島老媽很可愛嗎 ??? ( ............

fw悪島_通常_laugh  

惡島老媽表示 就算這個野男人是青梅竹馬也要接受老娘(?)給予的愛的試煉 !!!!!!! ( 惡島 : WTF

對不起惡(萬)島(用)老(角)媽(色)

我不該在你娛樂大眾的同時還這樣惡搞你 你是個值得尊敬的角(炮)色(灰) (  ̄□ ̄)/ 敬禮!! <( ̄ㄧ ̄ )  ( 惡島 : .................

糟糕又離題了 回來回來 XD

Aoba與紅雀私奔到牢籠 這絕壁是我看過最愚蠢的私奔地點沒有之一啊 ( 可是人家就不是私奔吼

白金牢籠的場景莫名其妙的多 5個攻君就有5個場地

不過我上一篇好像忘了吐槽Aoba與攻君的愛的小窩

5種風格代表著5種小攻 那那個什麼星光公寓是怎樣 !!!!!!!!!!!

畫風不對啊親 例如紅雀線的日式風格出現一個好現代的公寓

那邊似乎是住宿設施集中的區域,豪華的房屋鱗次櫛比。

在這些房屋當中,我們住宿的地方是角落裡的一座小樓。

它的外觀雖然與其他建築相同,但卻飄散著古舊的氣息。 by Aoba

bg301021_5_プラチナジェイル中通り1赤

bg302051_5_グリッター前通り  

都沒人覺得這排公寓跟這個場景格格不入嗎 !?

吸太多光毒品了吧 !!!!!!!! (╯‵□′)╯︵┴─┴

我覺得怎麼看都是其他建築散發著古舊的氣息 星光公寓 ...........

最前面那棟 好像很角落 好像很老舊 ..............

土豪 go die - -

我心累+心淚啊 OTZZZZZZZZZZ

Aoba你還沒吸光毒品就這樣了 建議去看眼科啊 ಠ_ಠ

話說人家Aoba都雙人小公寓了 魯凱你只買雙人小套房這樣好咩 考慮考慮荒郊野外建個別墅 ? ( 錯棚了 ###

不過其實這對在進入白金牢籠後 一點兒也不浪漫

剛進去沒多久 紅雀就跟小三小四跑了 是想玩雙飛嗎 ( 不要再秀下限了

Aoba表示很失望 只好自己去找情報

Aoba乖 姊姊給你秀秀 ( ´・・)ノ(._.`)

Aoba看見了特別紀念活動 想著這大概就是Tae婆婆說的活動

後來走累了 就回雙人小公寓休息

此時的Aoba真像因為被花天酒地(?)的老公而獨守空閨的怨婦 ( 。

到了很晚紅雀才回家(?) 清晨紅雀又鬼鬼祟祟的出門

Aoba覺得自己正式的地位不保 於是尾隨紅雀 ( ......

紅雀與昨日搭訕的女子一同進入一棟建築物裡

印象中就是Mink線Mink帶Aoba去的那個 光毒品那個 開啟了先揍一頓再上的無限loop的那個 ......

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中 ~ 紅雀想要找的人卻被Aoba遇見了

龍峰帶著Aoba進入有會員制的「樂園」裡面

然後就走了 真是個假裝善心的可疑人士 (。ŏ_ŏ)

無法享受光毒品的Aoba 一樣進入了暈眩狀態

後來被紅雀救了 結果吐了紅雀一身 ..................

你怎麼沒有吐Mink一身 !? 你怎麼沒有對著紅雀說求上 !!!!!!?????? ╬(メ゚Д゚)メ

要有公平的待遇啊親 !!!!!!!!!!!!!

接著出現了個人線後的第一個選項

→ 拜託紅雀

→ 自己想辦法站起來

我覺得這也蠻好選的 適度依賴老公吧Aoba !

自己想辦法站起來 結果最後站不起來還不是要人扶 ~ 都倒下了就乖乖接受援助吧親 ╮(╯∀╰)╭

這樣我們才可以愉快地一起玩耍呀 (´▽`ʃ♡ƪ) (?????

ev117紅雀、蒼葉をおんぶ  

我會說對於這張溫馨的背背圖 我的亮點是在紅雀懷裡可愛的Ren chan嗎 o(∩_∩)o ( 人不如狗的最佳表現

後面要來嚴肅了

紅雀線的前半段大多側重於雙方的內心戲

雖然是Aoba第一人稱視角 但並不妨礙我們看見紅雀的內心

來到白金牢籠後 Aoba才發現雖然他與紅雀是青梅竹馬

但他們並非實際上的一起長大 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出現了一段空白

這段空白對於雙方其實都有很大的填空空間

包括Aoba忘掉的記憶 包括紅雀回本土的日子

因為不記得的Aoba或許個性方面沒什麼變

但紅雀經歷的事情卻是很難讓他不變的

紅雀唯一不變的或許就是對Aoba的重視了

不 或許這也變了 在回本土時 經歷使他不斷累加的重視

因此此時的兩人很掙扎

Aoba開始懷疑彼此之間的信任 覺得他不認識現在的紅雀了

紅雀不想讓被過去束縛的自己 影響到現在的Aoba

兩人開始進入磨合期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挺現實挺好的

愈吵感情會愈好 ~ ( 嚴肅沒多久就破功

其實現在看著腳本的衝擊感受比當時玩遊戲還強烈

果然我還是對文字的接收度比較高

也有可能是我當初比較關注人物的表情 但遊戲的表情就那些基本款 也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又或者是跑過全部劇情後再看一次 會有更深的體會

whatever

我們要進入口哎的童年回憶了 ♥♥♥

ev120幼少時の紅雀と蒼葉  

這段童年看似毫無意義(真沒禮貌) 實際上卻裹著HE的答案哦 ~~~

故事大綱是隔壁家的溫油大葛格安慰因為Tae婆婆晚回家而哭哭的小女孩 ( ......

紅雀大葛格說 不要哭 傲嬌小妹妹說 我才沒有哭 !

孩紙們軟萌軟萌的真是太可愛了 (╭ ̄3 ̄)╭♡ 

最後的「不要認輸」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關鍵字喔 !!

 

...... 為什麼進入個人線到第一個選項吐槽那麼多

我已經寫第三天了 腦子快放過我吧 ◢▆▅▄▃崩╰(〒皿〒)╯潰▃▄▅▇◣

再開腦洞就填平 !

好想求快轉鍵 ...... 腳本還有好多本啊嚶嚶嚶

 

Aoba與紅雀之間有點小尷尬

然後隔天Aoba要去找紅雀時

發現紅雀又外出了

沒想到在找紅雀的時候

意外又看見龍峰

這時候龍峰還沒有當壞人(?) 不過也間接當了一次壞人

所以找不到紅雀的Aoba回去愛的小公寓裡了

終於等到紅雀回來

Aoba卻發現紅雀很不對勁

平時的溫和消失了 取代而之的是凶狠

然後選項君此時又冒出來了 (我們終於來到個人線的第二個選項了嗚嗚嗚)

→ 和他說些什麼

→ 默默注視著他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選上面那個選項

我猜測大概是Aoba有想要破冰的關係

所以可以加好感度之類的吧

順便吐槽什麼野獸化狂暴化等等等失去理智的攻君

通常 小受會喚醒的 難道不是小攻的獸性 讓小攻把理智丟掉咩 ( ˘・з・)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地進入H戲碼了 ! ( ................

反正不管選哪個都有紅雀的福利 好吧 BE線的紅雀

就如同Aoba的內心有白蒼 ~ 紅雀的內心也有一隻小獸 ~

因為看見Aoba和自己的仇人在談話 紅雀就黑化(?)了

然後紅雀意圖強X

ev124紅雀強姦未遂  

Aoba利用力量強制紅雀住手

紅雀清醒後卻一句也不說的離開了 .................

雀哥 你不覺得你這樣的行為很渣嗎 ?????

好啦 按照遊戲的設定 原本Aoba在他心中僅僅只是重要

但是在我們玩遊戲刷紅雀好感度的同時

不是快要掰彎了他 就是他原本就彎的 只是自己沒發現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太過珍惜就不會想要"褻瀆"之類的

反正就是沒往那個方向想

老實說要一個平實對女生甜言蜜語的傢伙突然發現對心中重要的男生 其實還生出了愛的情感

怎麼說都很困難啦 所以需要一個契機

雖然這些很渣的舉動是自己無意識做的

但沒有意識何嘗又不是心中的渴望

因此紅雀小攻落荒而逃 徒留Aoba小受受內心掙扎想著我的好基友怎麼會想上我 ( .............

在Aoba心灰意冷在路上遊蕩之時 撞到了龍峰

結果龍峰把Aoba帶回家 然後順手迷昏了

在龍峰與Aoba聊天時 Aoba大約了解到了龍峰對刺青的執著

Aoba醒後就是正要被刺青的場景

這時候就不用說了 必須是紅雀的英雄救美橋段啊

只可惜這英雄似乎情緒不是很穩定

主要是因為龍峰的刺青

這段對話我覺得挺有趣的

龍峰想要扭曲筆直的東西 龍峰似乎可以看見更深層 類似內心的東西

例如看見Aoba心中的「破壞」

我想紅雀大概真的是少數很單純很單純的人吧

所以龍峰才會樂於扭曲這樣子的人的心

當紅雀理性不在之時 紅雀就是龍峰一生最棒的傑作

龍峰決定用自己(手以及本人) 來完成這項作品

只要被龍峰激怒 紅雀就會失去理智

ev137紅雀無双  

→ 緊緊抓住紅雀的手臂

→ 考慮其他辦法

...... 又是沒什麼技術含量的選項 真絕望

正常人在這種時候還會想著考慮其他辦法的

要嘛是不把紅雀當朋友 要嘛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以至於先想著自己的安危吧 (。ŏ_ŏ)

雖然平時可能看到這種劇情會想吐槽說你抓了是有屁用

但是在小說/漫畫/遊戲etc裡 是絕對有用的 !! 只要你真的是小受

不過通常都是小受給小攻一個吻就醒了 怎麼到這裡就是用暴露的能力讓小攻回歸理智呢 ( ˘•ω•˘ )

最後紅時雨的趕來救駕 暫時結束這回合

 

場景直接跳白色巨塔中樞圓塔

哈哈哈 腳本不能快轉 難道我還不能省略嗎 < ( ̄︶ ̄)> ( 到底什麼毛病

放張睡美人的高塔以示我的誠意

Sei san 就是我的睡美人 (๑ơ ₃ ơ)♥ ( 那是Ren線的劇情好嗎

bg301011_5_プラチナジェイル大通り1赤  

後來兩人闖入中樞圓塔找東江

兩人攜手戰鬥 到了塔頂

等待他們的卻不是東江 而是龍峰

龍峰的作品與東江的研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控制人心

所以他們之間有合作

因此紅雀線的最終大BOSS才不是東江

看見龍峰的紅雀不負期望的進入了非理性狀態

被控制的紅時雨小夥子們跑出來阻撓Aoba

龍峰用Aoba激怒紅雀 看著即將完成的作品 龍峰以自己的靈魂為代價 讓紅雀的理智徹底消失

於是就到了Aoba的暴露時期

 

BE/HE的成敗關鍵主要在這裡 老實說前面選錯後面選對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抵達正確結局

歡迎有好奇心及實踐精神的孩紙們去嘗試嘗試

反正我個人是被Noiz的無限循環嚇哭了 不敢試 ┐(´д`)┌

暴露後 Aoba看見紅雀在本土的過去

紅雀被強制刺青 成為龍峰的作品

第一個死在紅雀手上的 就是紅雀的媽媽

紅雀對著Aoba開始自白 自己原本是想死的  但 ...... 眼前卻浮現了Aoba的臉

所以活著回到碧島見見Aoba

因為即使長大了也沒有什麼改變的Aoba 讓紅雀覺得或許自己可以回到從前

可惜卻在進入白金牢籠後看見了龍峰

就好像永遠也擺脫不掉惡夢一般

所以紅雀才會暴走的那麼快

手上太多鮮血的紅雀打算報完仇之後

就決定放棄一切 讓刺青吞噬他

Aoba想要拯救紅雀 破壞了過去的記憶

出現了假現實 於是填字遊戲出現啦 ~

附上沒有字的CG圖

ev145紅雀妄想の蒼葉  

真心想要吐槽紅雀心目中的Aoba

在你心目中Aoba只會講「可以喔」嗎雀哥 !!!!!!!!!!!

是不是男人啊 想上就直接說啊 (X)

不管那個病病的雀哥了

反正要進HE要打的就是之前小時候的關鍵字喔 !!

不是什麼我愛你啊你要一直看著我啦 也不要打你別一直要 rofl wwwwwwwwww

當然想通BE可以嘗試 但是別期望會有CV幫你邪惡的內心配音 ( 笑哭

亂打一通通到BE的狀況簡略來說就是Aoba的意識被白蒼奪走 紅雀的意識送給刺青

白蒼與東江合作 失去理智的紅雀被關進牢裡

老實說這算是比較正常而且是我最有愛的BE了

至少肉體都還在嘛你們說是不是 ......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白蒼 : ♡。゚.(*♡´◡` 人´◡` ♡*)゚♡ °・

雖然說最後白蒼還是沒有反攻 雖然Mink線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M受 ......

但是 ...... 但是 ...... 嗚嗚嗚嗚嗚嗚嗚 ・゜・(PД`q。)・゜・

算了 反正H戲帶感就好 ( ............

其實要這麼理解的話 白蒼也是Aoba 紅雀也是自願把理智給刺青

兩人最後也在一起了 還是可以當作是HE呀 ~ 只是比較重口而已 ╮/(>▽<)人(>▽<)╭

ev146覚醒紅雀と覚醒蒼葉  

 

HE路線

Aoba對紅雀說不要認輸 後面還有個選項 要選這樣就好喔 !!

這時才會真正喚醒了紅雀

Aoba告訴紅雀 罪孽無法抹滅 過去無法改變

所以Aoba使用暴露 破壞被過去及罪孽束縛的紅雀

其實我覺得這這段 Aoba不僅僅是給予了紅雀救贖

同樣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心

進入個人線之後 Aoba的內心對紅雀忍不住生出了猜忌懷疑

即使下定決心要相信 也很難說是打從心裡相信

而在暴露之後 Aoba是真心的對著紅雀說

無論你過去背負著什麼 你都是我認識的紅雀

我相信你 我會不斷告訴你我所認識的紅雀 不讓你迷失

簡直就是 紅雀的小良心啊 ( ?

不過帥氣一把的Aoba在救完紅雀之後

自己的意識還要與白蒼PK

此時Aoba知道了原來腦內的聲音就是他自己

想要破壞的自己 而愈使用力量 另一個自己就更強

但Aoba想著他如果不使用力量就不可能救紅雀

即使被另一個自己吞噬意識 也無所謂了

沒想到此時塔要崩壞了

一心關心著Aoba的身體且想要帶著Aoba走的紅雀

拯救了Aoba的身和心

天真的說要阻止白蒼暴走的紅雀真的是 ♥♥♥♥♥

請原諒我到這個時候已經辭窮了

反正這大概就是一個正面能量壓下破壞衝動的概念

以及兩人互救的場景

我就說了我比較喜歡這種相互扶持相互成長的感覺了

如果說Mink是比較大人式的處理方法

紅雀這種少年/青年式的愛情 更能打動我的心

當然沒有所謂的誰好誰壞 大概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我只想說 喜歡一路扶持 偶有摩擦 看似平凡卻細心的溫柔

這樣相處模式下的紅雀與Aoba

他們彼此都是對方的救贖

 

最後來揭剛剛埋的根本已經眾所皆知的梗

ev155蒼葉の手を握る紅雀  

雀哥是純情攻啊哈哈哈哈哈

會在OOXX的時候流鼻血 ...... 噗

這真的太好笑了

難怪有人叫他鼻血哥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狂笑 想起來還是會狂笑

但是我當下在看這段的時候實在是 !!!!!!!!!!!

純情你妹啊 是不是男人 講話吞吞吐吐 還害羞臉紅 啊啊啊啊啊

臉紅屁啊 講到老娘臉也紅了啊

我都想要遮臉掩飾我的臉紅了親 直接進入正戲好嗎 !!!!!!!!!!!!!!

雀哥在自白這段講了太經典的一段話

我上篇講過了 我就是偏要再講一次

說起來是比較久以前的事了……你在房間裡聽著音樂睡覺的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你睡著了就進來了。

你那個時候的表情一直無法離開我的腦海……我下面要說的話,你聽了可別生氣啊?

總覺得……好像很淫亂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超中肯的

不過紅雀小白癡 這種話你無論對男的還是女的講都會生氣好嗎

不要那麼少根筋好嗎

如果我是Aoba我就 (*´Д`)つ))´///∀///`)

打死你這悶騷的色胚 ! (X)

ev022蒼葉音楽効果  

睜開眼比閉眼還要魅惑 (❁´ω`❁)*✲゚*

 

紅雀線HE完全就是否極泰來

紅雀不再失去理智

Aoba不再被搶意識主導權

個人HE很甜 看看隔壁線被刪掉H戲的苦命大叔 看看在醫院做的中二小屁孩 看看在解體前做的面具男

雀哥你不覺得你完全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嗎 ?????

嘖嘖嘖 簡直就是人生贏家

然後 .................. 我發現紅雀好像對女人不是嘴上說說 是真的有提槍上陣

唉 我的記憶力

也不能怪我啊 沒出現的畫面誰會記住呢 ╮(╯_╰)╭

前面我懶得改了 反正原則一樣 男女兩情相悅搞在一起

就算不是處對象只是炮友

那又與我何干 與還沒有和紅雀處對象的Aoba又有何干 ┐(´д`)┌

而且看起來Aoba也是碰過女人的

所以說沒處對象的時候 前面跟後面都是自由der ( ?

ev156紅雀GoodED 

最後附上漂釀的HE圖 然後我也終於可以結尾了 ( ´•̥̥̥ω•̥̥̥` )

紅雀完成了他長久的夙願 幫Aoba理了頭毛

雖然中間Aoba回答紅雀說可以喔 讓我回想到了無限loop的部分 .................

頂多只能算是不怎麼愉悅的小插曲

結局還是很美的

最後甚至連頭髮觸覺的部分都差不多消失了

幾乎可以說是問題都解決了

兩個人打鬧著的同時,我從心底感謝紅雀能夠陪在我身邊。

和平時一樣,什麼都沒有改變,這比什麼都更重要。現在的我打從心底這麼覺得。

所以……

我由衷地感激,讓我們能過上名為「今天」的平淡的一天。

很喜歡這樣最後歸於平淡的結局

我想這就是市井鄉民間的平凡而簡單的幸福

我想經歷了很多大風大浪的人 可能最後會發現 其實自己只是想要回歸平凡罷了

或許無法決定出生 無法決定命運 無法洗清罪孽 無法改變過去

但是我們卻可以選擇和誰攜手並堅定信念地迎接未來

這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官配(不要無視Ren啊)

也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